close
說不上為什麽 也許是出於對愛因斯坦的崇拜與不理解
我對於時空問題和相對論問題深深熱愛……

常常在看完有關時空的東西(比如 不能說的秘密 涼宮春日的憂鬱)之後久久無法釋懷
然後不屈不饒的在吃飯(= =+)的時候和別人討論這個問題
直到對方完全沒有胃口 或者和我口舌大戰爭論不休

總結起來就是以下幾個問題:
1.可不可以穿越時空?
2.穿越時空看到的是虛像還是實像?自己又是虛像還是實像?
3.可不可以改變歷史?

如果第一個問題是否定的那么其它問題就都沒有意義了
不過如果愛因斯它的相對論是正確的話 那么答案就是肯定的

後面兩個問題 個人有個人想法 實在難以糾結= =

記得有一次問一個男人這個問題
他沒有像其他人一樣掉到這個問題里和我一樣糾結不清
他嘆了一口氣說【不可以穿越時空 你不要整天去想這些有的沒的 這不是你想就想的清楚的
就算真的有那么一天 你也早就不在世界上了
我說【那相對論怎么說 我還要活兩百歲的呢
他說【光與粒子不可重組 你真是個妖怪 兩百歲


之所以又在糾結這個問題是因為最近在看 {時間旅行者的妻子} 這本書
對不起啊我對時空問題就是沒法停下來的好奇與熱愛啊~~~~OTL
推薦一下 書很好看 電影也還在拍攝 今年內美國會上映 真期待~


怎么說呢 發生過的事情 恐怕是沒有辦法改變吧
因此我們如果有那么一天穿越時空 看到的就是虛像 就像看電影一樣
那樣的話 時空旅行就只能作為歷史記載的作用了
不能改變的話對於個人來說也沒有什麽實際價值
也是 幸好 不然世界就亂套了

阿信說 如果這個世界真的有時光機的話 那現在的一切就不會這么珍貴了
很好 但是我的糾結還是要繼續的 我以此為樂 XDDDDDD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原來約別人看電影時間這么煩的事
要考慮一下三點:
1.這個人喜歡看電影么?
2.這一部電影他會不會喜歡看?
3.這部電影適合不適你們在一起看?

哇靠 我還以為沒有人討厭土豆和討厭看電影的咧
這個世界果然什麽人都有哇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ve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