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不能改變的的,就不想改變了。

過去後悔的事情很多,但我一直都是向前看的。

所以很多事情,有關過去的,我都忘記了。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真的健忘。

反正都過去了,記得的人就讓他們記得好了,誰讓他們記性好。

反正我是不記得的的。壓根就不愿意再想起來。



個人風格這種事情,終究是不知道怎么就形成了的。

羨慕別人也好,噁心自己也好,好像都沒啥么辦法。

我經常覺得自己噁心,經常討厭自己,經常看自己不爽就開始自卑。

那是因為我善變。

我愛我的缺點們,一邊吐一邊吃。我把自卑看成一種自信,一種資本。

終究是愿意做這樣的自己的。

所以就不勉強成為那種樣子了。這樣的我很好。



今天成績出來了。3.28。是歷史新高噢。

結果,最後10天的複習換來了歷史新高,上個學期那么認真卻是歷史新低啊。



雖然可能比一些人的最低成績還要低,但不可否認那是我的新高。

我也在努力。我也在進步。

也在向自己那可笑的被人歧視的遙不可及的夢想前進。

不管怎么說,做一個有夢想人。做自己想要成為的人。

至少,我對愛因斯坦的喜愛,我對所有未知事物的好奇,我對豪邁的無限崇拜,這些是屬於我一個人的。



明天,親愛的水瓶座孩子們生日快樂。

我會一直愛你們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ve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