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朗格漢島的午後

AB型人說明書

想到的不是自己

蠻腦子卻都是村上春樹

結果發現村上是A的

還小小的失落了一下下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雖然並沒有什麽交流

但是共同點還是不少的

「我們」是個溫暖的字眼



自私自利的是我們

樂於助人的是我們

偽善的也是我們



默默的說著謝謝的

也是我們

我知道你聽不見

我也聽不見你的聲音

但是我知道

在某一個角落

輕輕的透明細線將我們相連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不是莫名其妙

不是突如其來



不是我不說

只是你不聽



只是你不屑

沒有誰真的在意另一個人在想什麽

每個人自己都有那麼多的煩惱



我從來都不想牽連任何一個別人

自己是自己

別人是別人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只是你是黑洞

而我

那一個傷口

需要被治愈



TAKU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準備給大白白寫明信片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ve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